空军大型运输机5500米高度空投救援物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7:41 中国军网
空军大型运输机5500米高度空投救援物资(组图)
开舱进行物资空投

空军大型运输机5500米高度空投救援物资(组图)
救援物资飘向地面

  中国军网讯 特约记者刘应华摄影报道:5月14日15时30分开始,空军部队向灾区空投救灾物资的5架次大型运输机先后从成都某军用机场起飞前往灾区。据悉,此次空投,飞行条件复杂,航路下方崇山峻岭,最高山峰达5313米,飞机要在海拔5500米以上的高度开舱空投,面对强大气流、高空缺氧、空投点难于发现等困难和危险,广空运输航空兵某师所属某团团长胡纪峰多次带领机组人员精心准备,反复计算,确保物资能准确地空投到灾区人民手中。

  下午18时19分,运输机载着今天最后一批救援物资直赴茂县灾区,18时32分,飞机准确飞临空投地点上空,随着一声空投的指令,绿色指示灯亮,数十件物资瞬间在空中绽放出朵朵伞花,准确投到了受灾群众手中,顺利完成了数十吨救援物资的投放任务。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