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安哥拉顶住西方压力允许中国军火船停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 10:06 环球网
传安哥拉顶住西方压力允许中国军火船停靠(图)
中国“安岳江”号货轮全貌

传安哥拉顶住西方压力允许中国军火船停靠(图)
国产56式7.62毫米普通钢芯弹.

69式40毫米火箭筒用助推火箭弹.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非洲西海岸国家安哥拉已经允许中国“安岳江”号军火船停靠该国首都罗安达(港口城市),并允许卸载部分货物。

  路透社4月26日援引安哥拉国家通讯社(ANGOP)的报道称,安哥拉已允许中国军火船在该国停靠,并允许卸载“安哥拉预定的货物”。

  安哥拉国家通讯社援引一名政府官员的话说,中国“安岳江”号军火船可以停靠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可以卸载“安哥拉预定的货物”,但不允许在该国的领土上卸载运往津巴布韦的货物。

  法新社的报道说,目前,“安岳江”号军火船已经是否停靠罗安达港,尚不清楚。

  中国“安岳江”号军火船运载有津巴布韦订购的军品。(环球网 张加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相关报道:中国向津巴布韦运送军火船险被德国抓去抵债

            美国向南非洲国家施压要求抵制中国军火船(图)

            西方媒体渲染称中国军火船受阻大量武器将被扣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