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05A装甲车亮相装备展 已有8家外国用户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7:30 新浪航空
国产05A装甲车亮相装备展已有8家外国用户装备
国旗照耀下国产ZFB05A式4X4轻型装甲广播车即将与观众零距离 摄影:ak630

国产05A装甲车亮相装备展已有8家外国用户装备
国产ZFB05A式4X4轻型装甲广播车亮相警用装备展

驻藏武警及解放军部队已经列装ZFB05A式装甲车

刚果(布)陆军已经批量列装ZFB05A式装甲车

  4月16日,第四届北京国际警用装备展在北京隆重开幕。此次装备展中国产奥运安保装甲广播车以实车形式闪亮登场。该型车是以近年来大量中国维和部队的国产ZFB05A式4X4轻型装甲防暴车为原型改进而成。

  ZFB05A式4X4轻型装甲防暴车由陕西宝鸡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根据国内外市场需求,研制出的反恐防暴装甲车。目前该车已经批量装备新疆、西藏等十几个省区武警、公安部队。还装备了我国第一支赴海地维和防暴警察部队和人民解放军赴黎巴嫩维和工兵营。陕西宝鸡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还执行了我国政府对非洲国家的军事援助项目。公司总裁王宝和称目前已经有乍得、尼日尔、刚果(布)、等8个外国客户订购装备ZFB05A式4X4轻型装甲防暴车。

  ZFB05A式4X4轻型装甲防暴车正侧均面可防7.62毫米钢心弹近距离直射,车顶武器操纵塔上可选用多种武器,如35毫米榴弹发射器,12.7毫米机枪、23毫米链式机炮、9管35毫米防暴发射器。全车机动性灵活、动力强非常适合在青藏高原地形部署,可通过运输机快速运送。

  基本性能:

  动力:4X4

  无准备涉水能力:750-1000毫米

  时速:公路最大速度110公里/小时

  爬坡能力:横向可行驶在23度斜坡、纵向可爬32度斜坡

  最大行程:850公里

  车底距地面高度:280毫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四届警用装备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