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称遭解放军首波攻击后仍可保持80%战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8:33 环球网
台军称遭解放军首波攻击后仍可保持80%战力(图)
解放军武装直升机对地面目标进行火箭弹攻击

台军称遭解放军首波攻击后仍可保持80%战力(图)
解放军新型300毫米远程火箭炮齐射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 台湾“国防部”3月25日透露了08年度演习计划,并在该计划中模拟了大陆对台动武的情况。

  台“国防部”称,按计划,今年的演习将于4月开始,最初的演习主要是计算机模拟推演,到9月时演习将进入高峰,届时将会有大规模的实弹军事演习。

  “国防部”发言人池玉兰称“演习是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大陆威胁”,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协助起草演习计划的宋嘉文(音)称“一旦台海开战,解放军将会对机场和主要军事基地发起密集的空袭。对于我方来说重要的是必须在第一波攻击之后还能保存80%的战力。”

  马英九在3月22日的台湾“大选”中以压倒性优势击败主张“台独”的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谢长廷,他曾承诺争取与大陆签订和平条约以结束长达60年的敌对状态。但是他同时也宣布要建立更强大的武装力量以对大陆进行军事上的吓阻。(环球网 袁宗澍)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