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解放军空军空运力量主力是俄制伊尔-76型运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 10:45 环球网
图文:解放军空军空运力量主力是俄制伊尔-76型运输机
解放军空军空运力量主力是俄制伊尔-76型运输机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俄罗斯《晨报》报道,俄罗斯国防工业目前正陷入全面危机。俄罗斯国防业无力履行外国订货合同,而且合作者还纷纷以质量问题撕毁合同,俄罗斯名誉和市场地位面临风险。问题其实早在2007年就已发生。第一个表示不满的是印度。

  中国也是俄罗斯传统客户,不管是军用还是民用技术。但中国对于俄罗斯也存在不满。问题主要是田湾核电站的设备。该事件直接导致与中国签订的数额高达数十亿美元的38架伊尔-76和伊尔-78飞机合同出现搁置,2年后由于价格上涨,俄罗斯人才明白该合同实际上对于自己来说已是亏本买卖。解决问题的出路是寻找新的制造商,替换以前的塔什克伊尔飞机制造厂,由乌利亚诺夫斯克飞机制造厂来生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