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俄称中国轻型FC-1枭龙战机未来将主要用于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8:32 东方网
图文:俄称中国轻型FC-1枭龙战机未来将主要用于出口
俄称中国轻型FC-1枭龙战机未来将主要用于出口,装备第三世界国家。

  中国从上世纪50年代初起便开始仿制多种型号的苏制飞机,其中尤其以米格-19(即歼-6)和米格-21(歼-7)歼击机的数量最为巨大。到目前为止,歼-7的生产和改进工作依然没有停止。为了从根本上提升本国空军的现代化水平,中国从90年代初开始从俄罗斯进口更为先进的苏-27歼击机。近日有媒体指出,中国的航空工业企业已成功地对苏-27进行了仿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