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士兵突击》中主要人物特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56 环球网
电视剧《士兵突击》中主要人物特点(组图)
袁朗是最理性的教官也是最疯狂的战士

电视剧《士兵突击》中主要人物特点(组图)
成才

吴哲

  《士兵突击》中的人物特点

  许三多

  优点:憨厚、执着

  缺点:一根筋、不懂得浪漫

  许三多是《士兵突击》的男主角,但是根据记者从网站上看到的网友留言,发现虽然有很多女生非常喜欢许三多,但想嫁给他的人并不多。网友小朵表示,许三多是个好人,做事很认真,和他在一起肯定不会花心,但是有时许三多一根筋,和他在一起肯定会缺少浪漫,而且许三多不懂得变通,会比较辛苦。

  成才

  优点:聪明、英俊

  缺点:自私

  成才是该剧中不多的帅哥,而且会来事,会说话,绝对把老婆和岳父岳母哄得团团转。不过这样的男人心眼太多,肯定不踏实。心里只有自己,如果遇到了更好的,很可能会和“糟糠之妻”提前“解约”。

  史今

  优点:善良、宽容

  缺点:牺牲精神太强

  史今是全剧中很完美的一个角色,踏实、稳重,工作能力很强,从不轻易放弃自己的原则,特别是他对许三多的宽厚,宁愿自己挨一榔头,也不放弃许三多,更是让所有的女观众感动。很多女网友在网络上发帖称嫁人就嫁史今,一个对别人都这么好的人,怎么可能对自己的爱人不好呢?但嫁给史今的人一定要能忍受他只为别人着想的奉献精神。

  高城

  优点:能干、率真、家境好

  缺点:脾气暴躁

  连长高城自己能干,还有一个当军长的爸爸,而且还没有架子。这样的条件在当代社会,对女性非常有吸引力。而且他人不错,对人也实诚,偶尔的孩子气非常的可爱。不过高城很多时候简单粗暴,和他谈恋爱,就别想指望他能对你说甜言蜜语,而随时可能爆发的脾气,要求女性要有足够的耐心。

  袁朗

  优点:活跃

  缺点:城府深

  袁朗是复杂的,他可以是伯乐也可以是“大恶人”,他是最理性的教官也是最疯狂的战士。在袁朗心情好时,会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姿,但在他心情不好时,绝对让人感觉恐怖。找袁朗做丈夫别指望他会以你为中心,只能趁他不忙的时候才能聊聊生活,柴米油盐的事情指望他太难,这样的男人不实惠。

  吴哲

  优点:学历高、职位高、踏实

  缺点:怀疑一切

  吴哲是整个《士兵突击》中最具潜力的蓝筹股。年纪不大,官衔不低,还拥有高学历,同时还

幽默,既能和上级保持良好关系,对下级也不摆架子。从择偶的角度看,吴哲是个不错的选择对象。但吴哲太聪明了,想骗他太难。如果做他老婆,想在他面前装病博得照顾,肯定会被一眼看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