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称俄印将联手研发5倍高超音速导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7:35 北京日报
印度称俄印将联手研发5倍高超音速导弹(组图)
俄印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

  本报莫斯科9月24日电 (记者徐励)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正与印度商讨研发5倍高超音速导弹,这种导弹具有很高的防拦截功能。

  23日,印度国防部一位官员向俄新社表示,5至7年后,俄罗斯与印度联合企业“布拉莫斯”将研发出新一代高超音速导弹,该导弹的速度将是音速的5倍以上。

  现阶段,俄罗斯与印度通过“布拉莫斯”企业已经研发和生产的超音速导弹有两种:海基和陆基,射程为290公里,载弹300公斤。据悉,该型号导弹除了装备印度三军外,两国还计划将“布拉莫斯”导弹出口到友好国家。俄罗斯专家称,潜在的购买国包括巴西、智利、印度尼西亚、南非和马来西亚。未来10年内,该型号导弹的市场需求估计在2000枚左右。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