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型军机用视景增强系统亮相北京航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4:12 新浪军事
国产大型军机用视景增强系统亮相北京航展(图)
国产视景增强系统吊装式衍射光栅平显 摄影:门广阔

  9月19日,第12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下属洛阳光电设备研究所参展并首次展出大型军用机用国产视景增强系统。

  一、概述

  视景增强系统(EVS)是一种利用前视红外分系统获取的跑道及周边环境图像,在信息处理与控制组件中与飞机的指引画面进行图像相叠及增强等综合处理,输出到显示系统的衍射光栅平显上,从而提高外界地形的能见度,使飞行员能在有雾、阴雨等恶劣气象条件下顺利进行起飞或着陆的先进机载系统。

  该系统由信息处理与控制组件、前视红外分系统、显示分系统(衍射光栅平显)和系统控制板组成。视景增强系统可以应用于各种大型军用运输机及民用飞机。

  二、主要功能

  视景增强系统通过在吊装式衍射光栅平显上显示叠加飞行指引信息的红外图像,实现:

  低能见度和夜间飞机进场、着陆辅助导航;

  探测跑道障碍物和应急控制。

 [1] [2] [3]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12届北京国际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