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北京航展日程:22日为公众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4:03 中国民用航空-航采网
第十二届北京航展日程:22日为公众日(图)
资料图:出席开幕式的嘉宾们就座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于9月19日上午10点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隆重的开幕典礼。本届展会为期4天,将于22日闭幕,19-21日为专业日,22日为公众日。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中国唯一在北京举行的、也是最具有影响力的、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展览会。

  2007年9月19-22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大会指定互联网合作伙伴和唯一指定网络直播媒体,《中国民用航空》·航采网联合新浪军事进行直播。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 Beijing)独家冠名此次直播。

  相关专题:第12届北京国际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