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可能向台湾出售22亿美元武器装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00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美国防部可能向台湾出售22亿美元武器装备(图)
台湾了购买12架装有发动机的P-3C巡逻机整个计划须花费19.6亿美元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 美国国防部宣布可能在9月将向台湾出售价值超过22亿美元的武器装备,其中包括12架P-3C“猎户座”反潜巡逻机和SM-2(标准2)防空导弹。

  国防安全与合作局表示此次销售将帮助维持地区军事、政治平衡和经济发展。美国国防部表示台湾已经提出了购买12架装有发动机的P-3C巡逻机及其其他装备,三架备用飞机。如果所有备选条款都被实施,整个军售将达到19.6亿美元。

  台湾目前在役的巡逻机即将退役,需要更换。P-3C“猎户座”能够实施海上巡逻和侦察,反潜作战和反舰作战。国防部还声明国会可能向台湾出售144枚SM-2 Block IIIA标准导弹,价值高达2.72亿美元。台湾已经拥有了SM-2 导弹,主要将其用于驱逐舰,使海军防御飞机和巡航导弹的威胁。此次军售将支持台湾“军队”的防空能力,加速“军队”现代化。导弹将由雷声导弹系统公司生产。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