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展示最新隐形无人轰炸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9:22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展示最新隐形无人轰炸机(组图)
8月23日俄罗斯航展上展示的新式无人驾驶战斗机。

俄罗斯展示最新隐形无人轰炸机(组图)
俄罗斯23日公布无人驾驶轰炸机模型。

俄罗斯23日展示的无人驾驶轰炸机模型。

图为欧洲神经元无人攻击机。俄罗斯展示的新型无人轰炸机外形与欧洲神经元无人攻击机相似。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8月24日电 俄罗斯23日公布无人驾驶轰炸机模型,承造商表示,这款飞机在回避敌人雷达和防空炮火方面的性能,甚至超越了美国知名的隐形战斗机。

  据悉,俄罗斯电视台播出外形像蝙蝠的“Skat”全尺寸战机模型在莫斯科郊外航空展展出的画面,这项由俄罗斯米格公司进行的计划,首度曝光。这架飞机平坦、后掠翼的外形,令人联想到美国空军的隐形战机。这架飞机采用无人驾驶技术。

  报道称,此型号轰炸机的承造商宣称他们的匿踪技术将使得这架飞机比美国的隐形轰炸机,更不容易被雷达侦测到。

  米格公司米高扬设计局的巴可夫斯基表示,“许多公司都在研究这个领域,但是到目前为止,很少有公司获得成果。今天我们已经展开建造战机的实际作业。”

  报道引述巴可夫斯基的话说,即使该轰炸机遭到猛烈炮火攻击,也能够攻击地面及海面目标,特别是敌军防空阵地。这架战机重10吨,载弹量2吨,航程4000公里。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专题:俄罗斯国际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