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和平使命-2007俄罗斯参演部队实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 10:15 新华网
盘点和平使命-2007俄罗斯参演部队实力(组图)
俄罗斯陆军士兵战斗力也是十分的强

  新华网消息:据星岛环球网报道,"和平使命-2007"演习将于9日开幕,本次演习为上合组织六个成员国联合陆、空反恐军演。俄罗斯参演部队日前曝光,其中包括摩步师、特种部队、战机编队以及直升机编队。陆军部队为俄军现代化典范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的俄方陆军部队包括第34摩步师、内务部特种部队车里雅宾斯克第23分队等。

  第34摩步师的前身,由1919年从红色近卫军驻巴库部队抽调人员组建而成,1920年得名阿塞拜疆步兵师。此后,部队番号不断变化,在国内战争、卫国战争期间屡立战功。

  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巴卢耶夫斯基此前表示,选择第34摩步师为"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俄方参演主力部队并非偶然,因为它是"国家现代化军队的典范"。

  俄罗斯内务部特种部队车里雅宾斯克第23分队成立于2002年,一半以上官兵具备实战经验,68人获得国家级奖励和表彰。2006年4月至11月,这支部队进入车臣,执行搜寻和消灭武装分子的战斗值勤任务。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共有6人阵亡,9人负伤。苏-25担当空中突击主力

  将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演习的俄方攻击机型号为苏-25。苏-25攻击机的北约代号为"蛙足",1968年开始研制,1975年首飞,1978年投入批生产,1984年形成全面作战能力。

  苏-25两侧进气正常布局,采用大展弦比梯形直机翼,三梁式结构,具有良好的亚音速性能和低空机动性能。机翼下8个大型挂架可以携带4400千克的对地攻击武器。苏-25能在靠近前线的简易机场起飞,载各种炸弹与米-24武装直升机协同,在战场上配合地面部队作战,攻击坦克、装甲车和重要火力点等。三款直升机负责运输与进攻

  本次参演的俄方参演直升机型号分别为米-8、米-24和米-28H。米-8大型多用途直升机的北约代号为"河马",旋翼尾桨布局为单旋叶带尾桨,主旋翼桨叶数为5个,可胜任运输、侦察、电子战、实施攻击、搜索救援等多种军事或民用任务。

  米-24中型多用途武装直升机的北约代号为"雌鹿",旋翼尾桨布局为单旋叶带尾桨,主旋翼桨叶数为5个,1969年实现首飞。它的武器系统可以分为三部分:机鼻的机枪/机炮、短翼挂架上的武器吊舱和炸弹、反坦克导弹及其制导系统。

  米-28H"夜间猎手"全天候武装直升机是在米-28直升机基础上改进而成,可在能见度极低的情况下实施战斗行动,并可在离地5米的高度超低空飞行。它的旋翼尾桨布局为单旋叶带尾桨,主旋翼桨叶数为5个,1996年实现首飞。米-28H配备的武器设备包括反坦克导弹、空对空导弹、移动式机关炮等。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