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战斗群将在上合军演展现强悍战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5:26 人民图片网
中国空军战斗群将在上合军演展现强悍战力(图)
即将亮相上合军演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某新型歼击轰炸机

  参加“和平使命—2007”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方空军战斗群,日前到达俄罗斯境内。中方空军战斗群由歼击航空兵、空降兵和运输航空兵部队组成。参演的装备包括某新型歼击轰炸机、某大型运输机以及伞兵战斗车等,都是中国空军的主战装备。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新浪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张东贺/PhotoBas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