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东海舰队海航歼轰7战机部队训练剪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 09:58 人民图片网
组图:东海舰队海航歼轰7战机部队训练剪影
东海舰队海航歼轰7飞豹战斗轰炸机整装待发

  海军东海舰队航空兵部,在新的历史时期,该部队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在新老装备并存的情况下,坚持以老装备促进新装备,让新老装备战斗力齐头并进。

  该部队积极推动机械化条件下军事训练向信息化条件下军事训练转变,按照“紧贴任务,战训合一”的原则,大胆改革新训练内容和组训方式。开创了应急情况下飞行员自主保障飞行、远海空中对抗和突击突防等20多项训练,多次出色完成上级组织的重大演习任务,创造了导弹攻击发发命中的好成绩。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新浪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王朝武/PhotoBase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