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舰队卡28舰载直升机部队训练剪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0:09 人民图片网
东海舰队卡28舰载直升机部队训练剪影(组图)
东海舰队卡-28型舰载直升机空投航空炸弹

  曾经在抗美援朝和国土防空作战中先后击落、击伤敌机近百架的海军东海舰队航空兵部,在新的历史时期,该部队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在新老装备并存的情况下,坚持以老装备促进新装备,让新老装备战斗力齐头并进。

  今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华诞辰,笔者采访了部官兵火热的生活,向读者展示新世纪海军航空兵部队的独特风貌。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新浪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王朝武/PhotoBas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