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解放军历史最悠久铁军部队训练剪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8:27 新华网
组图:解放军历史最悠久铁军部队训练剪影
    为锻造“铁军”战士的钢筋铁骨,部队在训练中应用各种训练手段提高战士的战斗素能。图为战士在模拟实战背景下匍匐通过坦克车底进行心理耐力训练。(新华网李少峰摄)

  这是人民解放军序列中历史最悠久的一支部队。10年前,这支部队,成为我军第一批轻型机械化师。从传统步兵到机械化、信息化的精锐之师,支撑这支部队历史性跨越的,始终是生生不息的“铁军”精神。

  为锻造“铁军”战士的钢筋铁骨,部队在训练中应用各种训练手段提高战士的战斗素能。(新华网李少峰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