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最新型多用途核潜艇将于2009年服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9:02 中国核科技信息与经济研究院
俄最新型多用途核潜艇将于2009年服役(图)
资料图:俄海军最新型Yuri Dolgoruki战略核潜艇下水仪式

  国际文传电讯社7月5日莫斯科报道 俄罗斯国防部军需部部长Anatoly Shlemov中将称,最新的Severodvinsk号多用途核潜艇将于2009年交付海军。

  这位中将称,"在完成Yuri Dolgoruki号潜艇试运行工作后,我们将集中力量建造Severodvinsk 号核潜艇。按照计划,这艘潜艇将于2009年交付海军,潜艇将在2008年第四季度或2009年第一季度下水。""与Yuri Dolgoruki潜艇情况不同,Severodvinsk号潜艇的武器装备已经准备就绪。"

  中将说,"我们已经对所需的武器装备进行了测试,并将继续进行测试。到目前为止,一些武器已经经过了正式的测试,另一些正在测试过程中。这些武器主要是巡航导弹。"(核信息院 丁其华)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