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8月在俄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8:02 新华网
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8月在俄举行(图)
资料图:解放军反恐演习喷火枪发射

  新华网莫斯科6月27日电(记者王作葵)比什凯克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27日宣布,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今年8月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切巴尔库利市附近的诸兵种训练场举行。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谢尔久科夫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上说,目前代号为“和平使命——2007”的联合反恐军演的主要准备工作已经完成,预计参演人数约8000人,其中包括6000名军事人员和2000名服务保障人员。

  谢尔久科夫说,即将举行的联合军演将成为上海合作组织发展进程中的大事。吉尔吉斯斯坦国防部长伊萨科夫认为,联合军演有助于维护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乃至整个地区的稳定与安全。

  2006年4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在北京决定,2007年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

军事演习

    相关新闻: 上合组织国防部长会议发表联合公报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