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上自卫队举行海上阅兵式展示军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 09:11 新华网
日本海上自卫队举行海上阅兵式展示军力(图)
日本海上保安厅的武装巡视船和舰载直升机在海上进行分列式

  新华网东京5月26日电(记者吴谷丰)日本海上保安厅26日在东京湾举行阅兵式和综合演练。

  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舰、消防艇等64艘舰船和20架飞机及约2000名海上保安人员参加了阅兵式。阅兵式后,海上保安厅出动直升机、快艇和消防艇进行海上救援、海上救灾和缉拿走私船只等综合演练。

  印度海岸警备队的1艘巡逻舰也参加了阅兵式和综合演练。日本国土交通大臣冬柴铁三、部分外国驻日武官以及约4000名日本民众乘船观看了阅兵式和综合演练。

  日本海上保安厅创建于1948年,现有1.2万名职员,承担海上救援、海上救灾和海上

交通安全等任务。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