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航部队2个图22轰炸机团将编入空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8:03 人民网
俄海航部队2个图22轰炸机团将编入空军(组图)
资料图:俄空军图22M3战略轰炸机加挂两枚空射型3M80反舰导弹起飞

  俄罗斯空军总参谋长伊戈尔·赫洛罗夫中将21日宣布,俄海军航空兵2个图-22岸基轰炸航空兵团将在2008年被划入空军的远程航空兵战斗序列。

  赫洛罗夫表示:“部分海军航空兵部队将会被并入空军远程航空兵。2008年,两个图-22海军航空兵团将加入第37空军集团军序列。目前,这两个团正在与空军远程航空兵部队进行联合训练。”

  他指出,将海军航空兵的2个团划入空军远程航空兵“将引起重大的组织编制变化”。

  俄空军远程航空兵目前编为1个空军集团军,即最高统帅部第37空军集团军。该集团军除作为战略核力量的组成部分外,也担负常规作战任务。目前,该集团军编为2个轰炸航空兵师、1个独立加油机团、1个独立航空侦察大队以及其他直属部队,编制人员3000多人,共装备各种飞机200余架。(

人民网)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