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 正文

作品:沈君彦之暗龙无人攻击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8:39 新浪军事
作品:沈君彦之暗龙无人攻击机

暗龙无人攻击机三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暗龙”无人攻击机

  四川省航空学会

  作者:沈君彦

  “暗龙”无人攻击机,采用隐身设计,无尾式布局,机背进气道,布置1台涡扇发动机,机长12m,翼展10m,升限20000m,巡航速度M0.95,正常起飞重量15吨。

  “暗龙”无人攻击机采用机腹内的模块化弹舱,载弹5吨,可根据作战任务及时方便的更换,可挂载精确制导炸弹、小直径炸弹等。

  “暗龙”无人攻击机主要设计目标是依靠低可探性,对敌敏感目标(如指挥所、航母编队、雷达站等)进行精确打击,可配合有人驾驶战斗机执行任务,提高我军作战效能。

  “暗龙”无人攻击机自主/人工干预复合导航、电传操纵系统、采用综合航电系统,就有一定的电子战能力。

  

 [1] [2] [下一页]

  相关专题: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