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我国湖北空降兵部队举行空投实战演习(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07:27 军事文摘
我国湖北空降兵部队举行空投实战演习(组图)

我军新型空降战车群集结完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声明:本文为《军事文摘》杂志供《舰船知识网络版》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中国湖北空降兵部队在大漠深处上演了一场重装备成建制“一体化”演练。

  演练的“好戏”:天上,重型火炮、伞兵突击车、伞兵突击队员多路成批次空降;地面,模拟现代战争景象的演兵场上,摩步兵、炮兵、防空兵、电子对抗兵、工兵等诸多兵种斗志斗勇……方圆数十公里的战场,伞兵与航空兵密切配合,对地面、空中防御之敌实施立体打击,形成强大的攻势;看不见的电波不间断地干扰敌中枢神经;远程炮火怒吼,向敌扼守的阵地喷吐火舌;地面导弹部队和空中武装直升机向敌装甲目标指挥所实施摧毁性打击……这次演练的成功,标志着空降兵部队快速、机动、持续作战能力有了一个新的飞跃。

  面对世界新军事变革浪潮,中国空降兵部队锐意创新,奋发进取,强化训练,努力提高战斗力。冯凯旋 (摄影)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