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没留情面直接打脸以色列 或系暗示F35实战被击中

2017年11月20日 08:30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F-35F-35

  原标题:美军这次丝毫不给盟友的面子,直接打脸,侧面印证F-35被击落真相

  美军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F-35A AF-1号测试机参加2017洛杉矶郡航空展,机头侧方上显示画有34枚导弹和2只小鸟图案引发猜测,分析认为,34枚导弹图案或代表该战斗机已经发射了34枚导弹,2只小鸟或代表该战斗机遭遇两次撞鸟事故。

  欧美飞行员有将自己的战绩刻上战斗机的传统,这些战绩包含实战或是演习中击落对方战斗机以及有重大纪念意义的事件。最典型的是在2009年2月,美军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开放日上,人们惊奇的发现一架EA-18G“咆哮者”电子战飞机在座舱下方的战果区涂上了一架F-22的图标。飞行员承认,他们击落了一架货真价实的F-22战斗机。

F-35F-35

  在2012年6月美军在阿拉斯加举行的“红旗”军演,欧洲的台风战斗机多次击落F-22轰动一时,台风战斗机的飞行员也把自己的战绩涂在战斗机的驾驶舱侧下方,照片显示一架编号30的台风战斗机涂上了三架F-22的图标,另外一架上面被涂上一架F-22图标,这被认为这是两架战斗机曾击落的F-22数量。

  F-35 AF-1号战斗机是一架测试机,34枚导弹图案为测试时发射的导弹数,这个图标相对容易理解。但是两只小鸟的图案果真如分析那样是这架战机遭遇了2次撞鸟事故吗?

  同一架测试机遭遇两次撞鸟事故不是一个大概率时间,或许这是F-35 AF-1号机为验证F-35防撞鸟性能故意为之,果真如分析这样,从飞机完好无损的出现在2017洛杉矶航展上可以得出F-35的防撞鸟性能应该是成功的。

F-35F-35

  然而,美军这次F-35A AF-1号测试机公开亮相似乎狠狠的打了以色列空军的一记耳光。10月中旬,俄媒报道,以空军一架F-35I战斗机被俄制老式防空导弹S-200击伤。以国防部对此否认,称是遭遇了撞鸟事故,需要修理两周时间。当时,以色列方面自相矛盾的说辞引发全球媒体的质疑,就连美国媒体都嘲讽的说:以空军的F-35I如果不是被S-200击伤,以后还会有机会证实或证伪。

  或许美军对盟友的撒谎都看不下去了,就亮出了F-35A AF-1号测试机,告诉世人,F-35防撞鸟性能非常牛。(作者署名:前沿哨所)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