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这条大消息曝光后美很忧心 但德国人却这样评价

2017年11月03日 08:24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歼-20隐身战机资料图:歼-20隐身战机

  9月28日,中国国防部宣布最新隐身战斗机歼-20已列装部队,引发全球的关注,德国也不例外,也在高度关注这款美国之外首款服役的隐身战机,德国媒体对此进行了专门报道。

  德媒称:这是中国第一款具有隐身性能的著名战斗机,能以最高速度1.7马赫巡航飞行,它将改变战争的游戏规则吗?

  中国正式列装了歼-20隐身战机,他是美国之外唯一能够生产制造隐身战斗机的国家。到目前为止,歼-20依旧是一个巨大的秘密,但是中国已宣布列装了军队。

  这架飞机由中国成飞厂设计生产,机长20.4米,翼展13.5米,最高飞行速度1.7马赫。有人称,这是中国版的F-22战斗机,但是中国正使用歼-20对付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美军生产的F-22。

资料图:歼-20隐身战机资料图:歼-20隐身战机

  相对于中国,他的邻居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比如印度,还没有与歼-20相匹敌的战斗机。不过印度也在发展自己的隐身战斗机,除了同俄罗斯合作FAGA项目,还有准备自己研发的中型五代机AMCA项目。

  歼-20战斗机的研发速度快的惊人,2011年进行了首飞,随后不断的试飞,在2016年底就开始交付中国空军。这款战斗机喷涂了先进的隐身涂料,并拥有先进的航电系统和传感器,其360度监控系统能给予飞行员全方位的视野。

  美国之前预测歼-20要到2018年才能量产,他们指责中国窃取洛克希德·马丁公司F-35隐身战斗机的数据,但是实际上从气动设计到鸭翼布局中国人都有着自己的想法。

F-22F-22

  目前尚不知中国已经服役了多少架歼-20,但是中国空军在9月开始就为歼-20训练数以百计的飞行员。

  美国人开始担心歼-20对他们的威胁,美国媒体称,歼-20现在还是谜一样,它可能会用来对付美军部署在太平洋的加油机和航母战斗群。歼-20不逊色于美军最好的战斗机F-22。美国媒体恐惧的称,歼-20将会被证明是一个可怕的敌人。

  德国网友对此评论:歼-20带给欧洲最大的冲击是,欧洲现在没有隐身战机,将来也不可能同中国那样,在如此短的时间依靠自己的力量研发出如此先进的战机。(作者署名:前沿哨所)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