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节大阅兵后 我军这位歼16战机飞行员火了(图)

2017年07月31日 17:41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建军大阅兵后 这位战机飞行员火了

 

  建军大阅兵后 这位战机飞行员火了

  7月30日,在建军90周年大阅兵之后,央视播出了一段对歼-16飞行员白龙的采访,采访中,他对自己的“飞机”侃侃而谈,自信又“风度翩翩”,视频一出立马引起了广大“迷妹”的注意。网友:长得帅的都交给国家了。

  这位“有点帅”的飞行员出生于1989年7月31日,很多人觉得他可能就是为了“八一”而生的!早在2008年的时候他就被招飞入伍,这次是他第一次参加阅兵。在采访中他也谈到,其实参加阅兵要经历很多考验,为了达到飞机的平稳驾驶,飞行员要克服很多问题。

  在采访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你可以感觉到在经历了多年异常艰苦的训练和飞行之后,他始终带着一种“淡定自如”的自信的气场。

  而在谈到自己所驾驶的歼-16歼击机时,他的自豪之情更是溢于言表,正如他所说,“高手过招,唯快不破”,正是因为有着强大的兵器装备保障,使得他更多了一份自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