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中国发射导弹致缅甸战机坠落 国防部回应

2016年12月07日 07:17 国防部网站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记者提问:据媒体报道,疑似中国发射的导弹导致缅甸战机在中国领空意外坠落。请予以证实。

  国防部新闻局:上述报道纯属虚构

  新闻相关

  国防部回应缅甸冲突:解放军已加强边境巡逻管控

  11月30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近日,缅北多地发生了武装冲突。请问中国军队采取了哪些措施来维护边境地区稳定和中方边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杨宇军:中国军队对此表示严重关切,强烈敦促缅甸冲突有关方面严肃对待中方安全关切,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中缅边境地区军事行动管控,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中国军队已采取措施,加强边境巡逻管控和安全防护,做好应对各类突发情况准备,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边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中国军队积极配合地方有关部门,妥善安置进入我国境内避战的缅方边民,维护边境地区生产生活秩序。

  推荐阅读:叙利亚逆转获胜,原来靠中国培训的部队!详情查看《大国风云》,搜索微信公众号:dgfy01

  相关阅读

  缅甸冲突中国如何出手 可在缅境内划出50公里安全区

  缅甸炮弹落中国境内炸出大坑 距居民家仅百米(图)

  缅甸牌局谁是赢家:中国出招令昂山并未倒向美国

  缅甸内战解析:亲美派受美指使引发冲突搞乱南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