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顶级化妆品门店疑贴告示“中国人禁止入内”(图)

2017年11月25日 15:41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观察者网

  [文/观察者网 赵雯珺]POLA(宝丽),一个创立于日本静冈的化妆品品牌,至今已有近80年历史,在日本被誉为“化妆界四大花旦之一”。

  可令人咋舌的是,该品牌昨日被曝涉嫌公开歧视中国人。

  微博博主@日本美食资讯 发博称,一家位于日本爱知县半田市乙川的POLA化妆品专营店,公开贴出“中国人禁止入内”的告示,此举在在日华人间引起强烈反响。

  原博主表示:“POLA之所以能够成为日本的一流品牌,都是靠中国市场的推广。POLA这种过河拆桥,不尊重客户的行为,理应遭到鄙视!”

  正如博主所言,POLA能够拥在护肤品界拥有现在的地位,确实与中国市场有着分不开的关系。

  不知从何时起,POLA成为了不少中国女性心中“神”一般的护肤品、赴日旅游的必败品。

  “POLA是我用过最好用的没有之一!”

  “用后感觉重新做人!”

  “对POLA产生了一种深深的崇拜感……”

  截图自小红书APP

  POLA在中国甚至被冠上“殿堂级、贵妇级护肤品牌”的称号,各大高端商场为其设立专柜。

  由于被中国女性疯狂追捧,POLA也顺应着改变策略,在中国市场投入不少。

  比如POLA开始大量签约在日华人,称其为POLA lady,通过她们,向中国推广并销售产品。

  聊天截图自原博主@日本美食资讯

  值得一提的是,POLA在日本走直销路线,除了进驻百货商场、专柜,也有不少小门店、个人进行直销。

  因此,目前还无法确定这次的告示是否出自POLA官方。

  根据原博主@日本美食资讯,被曝光的POLA门店店主贴出“禁止中国人入内”告示的具体原因,疑似与一些涉及中国员工的纠纷有关↓

  但上述内容暂时无从查证真伪。

  观察者网曾联系了日本POLA总部,但截止发稿暂未收到回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