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空军驻京部队篮球比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23日 12:01 空军发布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空军司令员丁来杭、政委于忠福,副司令员张建平、张洪贺,副政委赵以良,空军参谋长麻振军、空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堵远放等参加闭幕式。


11月21日晚,第七届空军驻京部队篮球比赛决赛暨闭幕式活动在空军机关军人俱乐部圆满落幕。空军司令员丁来杭、政委于忠福,副司令员张建平、张洪贺,空军参谋长麻振军、空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堵远放,空军机关以及驻京部队领导出席,裁判员、运动员和官兵代表参加。空军副政委赵以良致闭幕词。空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刘青松主持闭幕式。


历时8天的本届空军驻京部队篮球比赛,共有空军机关、驻京部队的8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最终空军参谋部代表队荣获本届比赛冠军,中部战区空军代表队获得亚军,空军研究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单位高度重视、踊跃参与,反映了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优良传统;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了空军官兵矢志打赢的战斗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队员在赛场激烈拼搏。


每年一届的空军驻京部队篮球比赛,是空军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大力加强部队文化建设、活跃部队官兵文化生活、增强官兵体质的有效举措,在强健官兵体魄、弘扬优良作风、激发备战打仗热情和提高部队荣誉感凝聚力上发挥了示范引领的作用,已成为空军部队一个群众性文化活动品牌。



场下观众加油助威。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鲜明提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本届比赛举办正值空军部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纪念人民空军建军68周年之际,火热的比赛竞技,既是体能与智慧的考验,也是团结和友谊的诠释,更是新时代空军官兵“不忘初心、砥励奋进”的生动体现,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激情动力。


裁判长温克明宣布比赛成绩和“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和个人。


闭幕式上,机关组冠军空军参谋部代表队和部队组冠军中部战区空军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总冠军争夺赛。空军首长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文:尹宗洋 康路;图:余红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