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部队军官年终考核,锤炼过硬综合能力素质

2017年11月20日 12:31 东部战区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部队军官队伍作为带兵练兵的中坚力量,在把我军建设成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做、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军官队伍


为检测部队军官队伍的综合素质,摸清营连主官的军事训练底数,有针对性制定下步训练计划。近日,陆军第73集团军某旅严密组织部队军官年终考核,该旅王政委亲临考核场指导,全程督查。


旅政委亲临考核场


此次考核该旅旅党委按照《军事训练考核大纲》规范要求,对基础体能、主要军事装备操作等课目进行考核。主考员、监考员、风气监督员全程监督,确保考核公开透明、公开公正,真正检验干部队伍的综合能力素质,严格把关每一处细节,让成绩不含水分。


严密组织


考核场上,全体参考军官准备充分、精神昂扬、奋勇争先,相互之间比时间、比速度、比精准,严肃认真对待,严守考场纪律。不仅考出了好成绩,考出了好作风,更展现了该旅军官队伍良好的风貌和训练水平。


军事理论


长跑考核


俯卧撑


仰卧起坐


5X10折返跑


军事装备操作


实弹射击


此次年终考核旨在摸清部队军官队伍的训练底数,激励他们带头表率,练就过硬的军事素质,确保在未来高强度的作战环境中有效指挥,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策划 | 曾招月、胡闽军、朱巧

作者 | 王久铭、张文

编辑 | 左海亮、靳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