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加贝遭软禁后首次公开露面,画面是这样的......

2017年11月17日 18:0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遭软禁后首次公开露面,”美联社11月17日报道称。

  当全世界都想弄清楚穆加贝的情况时,17日,这位自津巴布韦1980年宣布独立以来一直担任总统的93岁老人出现在了首都哈拉雷郊区的一所大学毕业典礼上。

  报道细致描写了穆加贝出现的一幕:他身着学位袍,戴着学位帽,缓缓从红毯走向台子。乐队在一旁演奏。

  当天,津巴布韦开放大学举行毕业典礼,穆加贝和国家政要走进活动搭建的帐篷内,数千名毕业生和嘉宾起立。

  穆加贝登上台后,和人群一起唱起了国歌。随后,他宣布毕业典礼开始。人群开始鼓掌。

  美联社称,这是穆加贝遭软禁后首次公开露面。这次露面似乎意在允许穆加贝展示出领导力的形象。为了努力向这位执政37年的领导人表示尊重,津巴布韦军方将他称为总统和总司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