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书香”公益活动在万象举行:爱心照亮孩子成长道路

2017年11月13日 14:11 央视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央视网消息:10日,“光明书香”老挝公益活动在万象举行,主办方希望通过活动用爱心照亮孩子们成长的道路。

  10日上午,“光明书香”老挝公益活动在万象西沙达纳县东圭小学启动,该活动是在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和老挝教育部的支持下,由中道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国报道杂志社、中国南方电网有限公司共同实施的。在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嘉宾代表向学生赠送了爱心礼包。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公益活动向老挝万象东圭小学等五所农村学校赠送的爱心礼包,不仅包括儿童读物、文具等学习用品,还有多功能太阳能灯,寓意着用爱心照亮孩子们学习成长的道路。

  “光明书香”公益活动通过捐赠图书和学习用品,支持有需要的国家发展基础教育,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机构及社会善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推动社会公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饮一江水——澜湄合作简明知识读本》(老挝语版) 新书发布会在老挝万象举行

  10日下午,《共饮一江水——澜湄合作简明知识读本》(老挝语版)新书发布会暨云南出版集团公司与老挝国家图书出版发行社合作签约仪式在老挝万象举行。该签约仪式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等单位承办。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郭卫民和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副部长波银·萨布文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此次《共饮一江水——澜湄合作简明知识读本》(老挝语版)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对老挝进行国事访问前发布,更具重要意义。中老出版界将以此为契机,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推出更多满足中老两国以及澜湄流域国家人民需求的精品图书,共同推动东盟命运共同体的建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