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赫夫纳将葬在梦露旁边 娇妻未能分得分毫遗产

2017年09月29日 15:06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据香港东网9月29日报道,《花花公子》创办人赫夫纳(当地时间)27日病逝,走完了他非凡的一生。其遗产如何分配外界不甚了了,不过据称其31岁的遗孀哈里斯(Crystal Harris)因婚前协议,未能分得分毫遗产。另有消息称,赫夫纳早在1992年就以7.5万美元在韦斯特伍德村庄纪念公园墓园买下玛丽莲·梦露墓旁的一块地,准备死后长眠梦露旁边。

  赫夫纳在2012年缔结第三段婚姻,与小其60岁的模特哈里斯成婚。但根据两人签署的婚前协议,哈里斯并未成为遗产继承人之一,她不能分得赫夫纳5千万美元的遗产。不过有消息称哈里斯在赫夫纳过世后会得到“照顾”。

  赫夫纳的遗嘱内容外界知之甚少,但数年前有美国媒体曾报道称,赫夫纳会把遗产留给他的4名儿女、南加州大学电影艺术学院和多个慈善团体。

  性感尤物玛丽莲·梦露是《花花公子》创刊号的封面人物,她死后正是安葬在韦斯特伍德村庄纪念公园墓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