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S组织获得3架米格战机 正在训练飞行员

2014年10月18日 10:36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图注:“伊斯兰国”分子在米格战机座舱里招手 图注:“伊斯兰国”分子在米格战机座舱里招手

  观察者网综合外媒报道,一个英国人权观察组织在其网站上报道称,“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在叙利亚阿勒颇东郊一个被占领的叙利亚空军基地开始进行战斗机飞行员训练,在这里至少已有3架可用的米格战斗机,其中包括1架米格-21和2架米格-23型。训练由投靠“伊斯兰国”组织的原伊拉克空军人员进行。此外,CNN、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等媒体报道,IS组织手中可能还不止这几架飞机,他们至少还从在被攻占的阿尔-塔巴卡基地中获得了4架战斗机,并正在强迫被俘的叙利亚空军飞行员训练IS组织成员驾驶这些飞机。

  周五,总部设在伦敦的“人权观察组织”网站报道,在位于阿勒颇东郊的贾腊尔空军基地,IS组织正在训练他们的飞行员,在这处基地有1架米格-21战斗机和2架米格-23战斗机。前伊拉克空军人员正在担任教官。据称,这个被攻占的叙利亚空军基地现在已经成了IS组织最重要的营地。报道称:“值得一提的是,当地人不止一次目击到被攻占的贾腊尔基地附近出现低空飞行的飞机。”

  同时,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一名叙利亚反对派组织“伊斯兰阵线”成员艾哈迈迪·阿里说,IS组织至少还有4架战斗机:”IS组织还在叙利亚拉卡省俘虏了一些叙利亚飞行员,他们正在教民兵如何驾驶飞机。”

  据悉前面提到的在拉卡省获得飞机的情况此前已在CNN等外媒的报道中被提到,当时IS组织还公布了一段炫耀他们缴获飞机的视频。它们是在叙利亚阿尔-塔巴卡基地被缴获的,IS组织在攻占这个基地后在这里屠杀了200名俘虏。

  IS组织公布的视频中至少出现了3架飞机,此外还显示了至少1辆坦克,少数重型火炮,低空导弹发射装置,以及满是武器的阿尔-塔巴卡基地的武器库。

  路透社报道,美军中央司令部发表声明表示:目前他们还没有“发现”任何“伊斯兰国”武装的飞行行动,不论是在叙利亚还是其他地方。

  “我们目前还没有发现IS组织在叙利亚或其他地方展开任何航空行动,”中央司令部发言人帕特里克·兰德上校说。

(新浪军事)

文章关键词: 训练飞行 米格 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