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给中国航母舰载机着舰指挥员记一等功

2014年08月27日 18:3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图为6月17日,习近平在北京接见空军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图为6月17日,习近平在北京接见空军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2013年7月1日,着舰指挥员邹建国和飞行员戴明盟、孙政雄、徐汉军、卢志永、魏红伟顺利通过航母资格认证,成为我国首批舰载战斗机飞行员和着舰指挥员。    2013年7月1日,着舰指挥员邹建国和飞行员戴明盟、孙政雄、徐汉军、卢志永、魏红伟顺利通过航母资格认证,成为我国首批舰载战斗机飞行员和着舰指挥员。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通令,给1个单位、24名个人记功。

  给在完成重大任务中做出突出贡献的91053部队记三等功。

  给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和完成任务中表现出色的信息工程大学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原主任刘小明追记一等功;给总参谋部某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郑辉,63620部队总工程师郑永煌,92474部队部队长王红理、空军某部飞行员邹建国,第261医院精神病科总护士长蔡红霞记一等功;给61046部队研究员冉崇伟,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病理科主任、教授卞修武,第三0二医院主任医师陈菊梅,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员金宁一,解放军总医院主任医师、教授汪建新,解放军总医院主任医师、教授王鲁宁记二等功;给总参谋部某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黄永勤、谢向辉,重庆通信学院教授胡中豫,沈阳炮兵学院教授夏忠武,信息工程大学教授孙群,陆军军官学院教授钱立志,61489部队研究员顾金才,第三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研究员赖西南,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员杨瑞馥,解放军总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冯玉泉,63961部队高级工程师单绍敏,海军工程大学教授朱石坚记三等功。

  延伸阅读

  2013年7月1日,着舰指挥员邹建国和飞行员戴明盟、孙政雄、徐汉军、卢志永、魏红伟顺利通过航母资格认证,成为我国首批舰载战斗机飞行员和着舰指挥员。

  邹建国是中国唯一的舰载机着舰指挥员,是一个“手眼通天”的人,他能眼观六路,及时发现飞机偏差并提醒飞行员修正着舰航线,一旦发现无法达到着舰技术要求,必须在零点几秒内作出判断和决策,并操作灯光控制手柄,命令飞行员逃逸复飞。因此,说他“手眼通天”实不为过。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习近平 解放军 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亚冠恒大总分2-2出局 欧冠阿森纳进正赛
  • 娱乐传柯震东今日获释 拘留所拉警戒线
  • 财经山西前首富落马牵连更多人 曾大骂副局长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四成教科书称同性恋是一种病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