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在医院分娩 印度孕妇游泳近一公里渡河

2014年08月07日 11:53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参考消息网8月7日报道 外媒称,印度一名怀胎九月的女子游过一条因季风雨水位上涨的河,为的是能在医院分娩。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8月5日称,耶拉瓦借助干南瓜和葫芦增加浮力,从她所在的村庄游了近一公里,到达卡纳塔克邦南部的安全地带。她的村子位于河流当中的一个小岛上,从这里到河岸的唯一交通工具是筏子,但水流太汹涌的时候筏子就会停运。

  她说,当时很“害怕”,但希望宝宝安全出生——她的村子没有医疗中心,而她不想在家分娩。

  当地村民和医生形容她这一举动是一项不可思议的成就。

  【延伸阅读】

  印度6岁神童滑旱冰绝活 29秒横穿39辆车底(图)

  2014-07-25 09:54:00

  视频:印度6岁男童滑旱冰29秒横穿39辆车车底来源:四川卫视

  为在医院分娩印度孕妇游泳近一公里渡河 图为印度6岁溜冰神童萨迪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5日报道,印度6岁滚轴溜冰神童萨迪斯身体柔软过人,擅长“车底滚轴溜冰”仅花29秒便一口气穿越39辆汽车的车底,全长近70米。

  萨迪斯没有自满,表示下个目标是穿越100辆车,并希望可参加奥运。不过“车底滚轴溜冰”有一定危险,未经训练的儿童切勿模仿。

  来自班加罗尔的萨迪斯3岁时收到滚轴溜冰鞋作为生日礼物,母亲见儿子身体十分柔软,遂安排他进入当地滚轴溜冰俱乐部接受专业训练。

  萨迪斯每日早上5时起床练习,放学后也坚持训练,每天还花2小时提升速度和身体柔韧度。凭借天赋加上后天努力,年纪小小的他很快成为当地的“溜冰传奇”。

  他日前弯腰摆出一字马,脸部离地面仅5英寸,高速穿过39辆汽车车底,被印度纪录大全确认为“最长车底溜冰距离”,正待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确认。

  【延伸阅读】

  印度官员拟推动厕所普及:家里没厕所不准参选

  2014-08-05 18:02:00

  参考消息网8月5日报道 为推动“家家户户有厕所”,西印度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安南迪本·巴特尔提议,从村里代表会议到议员候选人,未来如果家里没厕所,就不准参选。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8月5日报道,2011年普查显示,全印度53%家户没厕所,乡村这个比例更高达69.3%。但全印度63%家户有电话、53%有手机。

  报道称,古吉拉特邦(Gujarat)政府正推动“家家户户有厕所”运动。安南迪本·巴特尔(Anandiben Patel)4日提议,家里拥有一间厕所是未来有意参与古吉拉特邦任何选举者的先决条件。

  此间媒体5日报道称,她4日在古吉拉特邦首府甘地讷格尔(Gandhinagar)出席一场跟妇女赋权有关的活动时说,“从村里代表会议到议员候选人,通通都得证明家里有厕所。想角逐古吉拉特任何选举,你家得先有厕所,否则不准参选”。

  她并鼓励在场妇女竭尽全力让农村里家家户户都有厕所,并对儿童提供营养的食物。

  印度人民党5月16日在议会下院大选胜出,莫迪同月21日辞去任职12年多的首席部长职务,由安南迪本·巴特尔接任。

  【延伸阅读】

  港报:印度右翼宣称“指控男性强奸成时尚”

  2014-08-04 10:29:00

  参考消息网8月4日报道 香港《明报》网站8月4日报道称,印度执政人民党盟友、右翼湿婆神军党(Shiv Sena)2日发表文章,为一名被控强奸的警官辩护,宣称印度社会出现一种指控男性性骚扰及强奸的“时尚”。最大在野党国大党发言人与女权团体对有关言论表示震惊,相关案件的原告亦抨击湿婆神军党不应在不知真相的情况下胡乱发言。

  为警官辩护 暗示被报复

  涉案警官来自马哈拉施特拉邦,被控在3个月内持续性骚扰及强奸一名模特儿。湿婆神军党在党报称,被告“从警这么多年,突然被一名模特指控强奸,一夜之间变成流氓,这种指控成为报复他人的利器”。文章又宣称“印度所有法律都偏向女性”。

  印度近年不时发生严重强奸案件,引起国际舆论注意。人民党今年5月上台后宣称对针对女性的暴力事件“零容忍”,但该党两名议员其后发表轻视强奸的言论,宣称强奸仅“偶然发生”、“有时对、有时错”,引来非议。

  【延伸阅读】

  印度政府“以毒攻毒”:聘演员扮猴驱赶恒河猴

  2014-08-02 12:36:59

  参考消息网8月2日报道 外媒称,印度官员7月31日说,他们聘请了一些演员扮演猴子,以保护议会大厦等新德里重要的建筑物免受恒河猴的侵扰。

  据法新社报道,新德里市长说,这些“非常有天赋的”男演员将戴上猴子面具,模仿猴子的叫喊声,并躲在树后阻止猴子闯入。

  在这个印度教徒占人口多数的国家,猴子是受到尊敬的动物。猴群可以在新德里的大街小巷自由出没,在花园和办公楼里寻找食物,有时甚至会攻击人。

  猴子数量的增加已经引起议会的关注,议会要求政府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

  一名内阁部长说,政府聘请了40名训练有素的演员,他们将扮演猴子,保护议会不受猴子入侵。

  【延伸阅读】

  印度少年牙疼难耐 开刀从嘴中取出232颗牙(图)

  2014-07-25 08:06:00

  为在医院分娩印度孕妇游泳近一公里渡河 取出这232颗牙花了7小时。 为在医院分娩印度孕妇游泳近一公里渡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伽瓦伊一个月前“牙疼”难耐,村里的医生束手无策,只好到孟买求医。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印度一位17岁男孩一个月前右下颌肿痛难耐,父亲带他去孟买大医院求诊,结果医生从他嘴里取出232颗牙。

  这位名叫伽瓦伊(AshikGavai)的南海一年半前开始“牙疼”,村里的医生怎么都找不出原因,不得已去孟买的一家医院。

  那里的医生发现伽瓦伊破了“世界纪录”,因为他的病十分罕见,是一种良性肿瘤。

  正常成年人一般有32颗恒牙。伽瓦伊的牙龈里却长出许许多多牙齿。

  手术台上,“像小白珍珠一样的牙一粒粒滚落出来”,最后一数总共232颗。

  现在伽瓦伊嘴里剩28颗牙。医院耳鼻喉科专家说,根据医学资料,曾经有过一起类似病例,医生从患者上颌的肿瘤中取出37颗牙。

  伽瓦伊的肿瘤不但埋在下颌深处,包藏的牙齿数量也多得多。

(新浪军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足协杯-周挺戴琳红牌 鲁能点胜国安 视频
  • 娱乐曝艳舞门马赛放荡 勾引杨幂公公求上位?
  • 财经多地业主弃房断供被银行起诉
  • 科技诺基亚中国裁员真相:被惯坏的贵族
  • 博客马未都:雍正真性情御笔朱批萌萌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多高校男女生同楼住宿 校方称正常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