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狙击手在军警狙击手世界杯赛夺三项冠军

2014年06月18日 15:1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6月17日,中国武警猎鹰突击队的狙击手在颁奖仪式后合影。新华社发 弗尔季·奥蒂洛 摄 6月17日,中国武警猎鹰突击队的狙击手在颁奖仪式后合影。新华社发 弗尔季·奥蒂洛 摄

  新华网布达佩斯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为期3天的第13届军警狙击手世界杯赛17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落幕,中国狙击手夺得全部5项冠军中的三项冠军。

  军警世界杯的比赛分军队组和警察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又分个人比赛和小组比赛。在军队组比赛中,中国神枪手包揽个人冠军和小组冠军。来自中国武警猎鹰突击队的狙击手王占军以948分夺得个人冠军,王占军和张永组合以1785分夺得军队组小组冠军。同时,王占军以最高分获得军警个人总冠军。

  这是32岁的王占军第3次参加狙击手世界杯,在去年的比赛中他赢得军队组个人冠军和小组冠军。他说,今年的比赛科目特别难,大部分科目是中远距离,而目标又非常小,对选手的能力要求非常高。他说,作为选手不能想得太多,在比赛中必须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管有多少科目都要把每个科目尽力打好。

  此外,张永获得军队组个人第4名,王道斌和李知雨组合获得军队组小组第4名,邓赟和陈军组合获得警察组小组第4名。

  在警察组比赛中,匈牙利狙击手纳吉奥博尼·卡洛伊夺得个人冠军,白俄罗斯组合尤里·比留科夫和安德烈·米赫涅维奇获得小组冠军。

  共有来自15个国家的110多名军警狙击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中国武警猎鹰突击队简介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原是1982年成立的反劫机特种警察部队,是武警总部直接领导和指挥的一支国家反恐力量。2014年2月20日,习近平主席命名学院特种作战大队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猎鹰突击队”。

  猎鹰突击队曾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民航客机空中安保、外国首脑访华警卫、天安门广场执勤、奥运安保、各种急难险重排险排爆任务;代表中国武警走出国门,与德国、以色列、奥地利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开展特警业务交流;参加世界军警狙击手射击锦标赛、国际警体五项赛取得优异战绩。

  猎鹰突击队搏击训练突出一招制敌,射击训练突出一枪毙敌,排爆训练注重搜排一体,驾驶训练注重技战合一;每年参加跨区检验性演练和对抗考核,每年与国外同类部队进行业务交流和联合训练,每年组织特战队员和毕业学员进行“魔鬼周”训练。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整改报告显示吉林安徽副秘书长超配严重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