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6月6日将和神秘嘉宾参加诺曼底仪式

2014年06月04日 17:39  新浪军事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eep自由光 Jeep自由光

  对!就是今天,2014年6月6日;就在法国北部的诺曼底。奥巴马和Jeep都来了。

  因为70年前的今天,1944年6月6日,美国为首的盟军坐着全世界第一代SUV Jeep威利斯在诺曼底完成登陆。别看美国现在全世界牛,70年前世界是德国说了算。别看今天全世界都在造SUV,70年前全世界只有一款SUV就是Jeep威利斯。70年前的诺曼底是美国称霸世界的起点,也是SUV的起点。

  所以70年后在诺曼底,奥巴马无疑就是要再次证明美国二战以后一直的领导地位,Jeep却是要重新拿回自己在SUV行业的话语权。如果说奥巴马单挑普京只是一种猜测,而Jeep自由光在诺曼底真的是单挑竞争对手各个击破,而且点名比对手们最擅长的武功——智能科技。

  英国的二战史专家李德哈特曾说:诺曼底的侵入在尚未发动之前,像是最危险的冒险。今天Jeep自由光上门单挑对手们的智能科技,全世界大概同样会这么想。

  “不是所有的吉普都是Jeep”,在中国无人不知,但是城市化的吉普在今天的市场更加好卖,却也是不争的事实。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Jeep只说了一句话“73年只造真正的SUV”,摆明了是挑战今天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吉普。现在看来这就是一个序幕。真正的大戏是Jeep自由光回到诺曼底来单挑对手们的智能科技,凭什么?

  Jeep自由光在9速上市之后,终于亮出了在Trail Hawk版本上亮出了Jeep挑战对手们的最强武器——全路况智能科技——就是把Jeep练就的超级全路况能力和对手们以往称雄的智能科技融于一身。

  众所周知,高大上的竞争对手们已经长期盘踞在“性能强者”的堡垒。各家都有各家的独门绝学。以公路见长的、以灯光营造见长的、以科技智能见长的、以安全见长的甚至是以操控性见长的,Jeep自由光都不在话下。它已经率领美系军团异军突起,凭借张扬的个性和强悍的性能,直抵对手们关键防线。

  与竞争对手普遍采用的7速、8速变速箱相比,自由光搭载了全球首款9AT变速箱。同时,创新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在提升燃油效率的同时,更能轻松实现两驱和四驱之间的无缝切换。独有的Selec-Speed Control系统还可以实现类似低速巡航的效果,帮助驾驶者实现全自动越野。

  针对对手们空虚的“表面全时四驱”防御体系,自由光3.2L高性能版更是来势汹汹,强力出击:除采用Active Drive Lock智能四驱系统,还增加了后轴限滑差速锁,使四驱性能更加出色,并实现56:1的超大攀爬比。

  车载智能配置的发展速度有多快?现在红火的自由光竞争对手们,都是打着精英科技的旗号,风骚数年,至今已觉不新鲜;当对手们还在大打昨日“科技牌”、“灯具牌”,并为利益的节节攀升而沾沾自喜时,丝毫没有预料到,即将在这个所谓的强势领域遭受美系军前所未有的猛烈重创。

  想要打一个漂亮的反击战,出其不意是王道。显然,Jeep等美系品牌深谙此兵法,凭借丰富的智能配置向竞争对手的军团发起正面冲击,奇招制胜。作为新一代城市SUV,Jeep自由光拥有全新智能Uconnect系统,同级尺寸最大的8.4寸液晶中控和7英寸彩色显示屏,可通过语音、触摸屏、快捷键多种方式实现对车辆的全方位控制。

  此外,自由光配备了同价位城市SUV中唯一的增强型ACC,能迅速识别车辆并采取主动减速等措施,保持安全车距;ParkSense自动双方位泊车辅助系统,能自动识别和判断旁边的车位,让停车不再成为难题。再加上3D导航,无线电充电板,丰富的科技应用与智能配置,自由光不仅打破了对手品牌在科技领域的垄断僵局,更弥补了很多竞争对手在多媒体配置上的缺憾,无愧为中级SUV的最强挑战者。

  空旷的诺曼底沙滩上,Jeep给对手们了一句话:“No Man No Die,不比不会输”。看来,Jeep的血性永远不变,不论技术上如何进化。这一次他们仍会接招吗?

  Jeep自由光官方网址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马云入主恒大!阿里12亿获恒大队50%股权
  • 娱乐杨幂今日出院女儿或露真容 父母问候媒体
  • 财经央企员工称一人一间办公室还配卧室
  • 科技[策划]抢占用户入口:巨头入局商用WiFi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留学生学神传奇:垫底生的完美逆袭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