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用人造陨石雨炸美航母靠谱 酸雨做辅助

2014年05月19日 09:16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资料图:图为车里亚宾斯克市上空出现一个物体,以即快的速度在空中飞过,并留下飞行痕迹。两份钟后接连听到三声巨响。”陨石雨导致超过297栋住宅楼、12所中小学校以及一些企业和设施受损。现已发现了三个陨石残骸坠落的地点陨石将地面冲击出直径约6米的大坑。    资料图:图为车里亚宾斯克市上空出现一个物体,以即快的速度在空中飞过,并留下飞行痕迹。两份钟后接连听到三声巨响。”陨石雨导致超过297栋住宅楼、12所中小学校以及一些企业和设施受损。现已发现了三个陨石残骸坠落的地点陨石将地面冲击出直径约6米的大坑。

  主持人:好,咱们现在就暂且不说美国航母到底来不来霍尔木兹海峡,咱就说航母的克星有哪些?除了那三大招之外,我看网友也分析了一下,还想了一些非常规的打航母的办法,比如说有网友就说了一种什么办法呢?就是制造大量的陨石雨。怎么造呢?利用火箭携带特制的金属球武器,然后发送到太空当中,然后在一定的位置爆破,然后就像大量的金属球爆破之后就坠入到这个下面,然后砸这个航母,这是一种方法,还有一种方法是什么呢?就是制造这个酸雨,然后酸雨下来之后腐蚀航母,这两种方法两位专家怎么评价?

  张召忠:就是陨石这个事情有一点靠谱,它有几个可以,一个是如果是一种陨石的话,它本身没有什么电磁反应,你想拿电磁去干扰它,但它是个石头。去年有一个陨石落在俄罗斯的车里雅宾斯克,那个速度都是十几,二十几马赫的速度,就像鸡蛋这么大小的一个东西以二十几马赫的速度下来,我估计这么厚的钢板也能给你穿透了。

  主持人:但是关键是它能砸得那么准吗?

  张召忠:这是个问题,所以计算到你的提前量,基本上问题不大。

  主持人:所以您觉得这一个办法还是比较靠谱的。

  张召忠:有点靠谱,但是它需要大量的计算,计算好你的提前量,计算你的航向,要给你准确的定位,这个还是可以的。最后酸雨那个东西倒是可以,但是要慢慢腐蚀,因为航母的设计它就是抗腐蚀。

  主持人:仗都快打完了。

  张召忠:腐蚀十年、二十年的基本上也差不多。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