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支核潜艇部队司令员任南海舰队副司令

2014年03月20日 14:50  湛江日报  收藏本文
资料图:近日调任海军南海舰队副司令员的高峰少将,2013年10月27日晚间以“某潜艇基地司令员”身份亮相《新闻联播》。   资料图:近日调任海军南海舰队副司令员的高峰少将,2013年10月27日晚间以“某潜艇基地司令员”身份亮相《新闻联播》。

  提示:据南海舰队司令部所在地的广东省湛江市《湛江日报》3月18日消息,海军南海舰队14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南舰政委王登平中将、副司令员高峰少将、参谋长张文旦少将等出席会议。这说明中国首支核潜艇部队司令员高峰履新南海舰队。

  本报讯 (通讯员高毅 杨鹏宇)学习会议精神,争当强军先锋。14日下午,南海舰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南海舰队副政委杜本印少将传达会议精神。南海舰队政委王登平中将、副司令员高峰少将、参谋长张文旦少将,南海舰队政治部副主任袁华智大校出席会议。会议由南海舰队政治部副主任卓怡新少将主持。

  杜本印从大会的概况和主要特点、大会的主要精神、军队贯彻大会精神的主要任务等三个方面,为舰队官兵传达解读了大会精神。在此次人大会上,杜本印提出的“进一步加强我国海权建设”和“恢复开通湛江至海南空中航班对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作用”等8条提议被采纳,并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为舰队更好地建设发展创造了条件。

  会议最后,卓怡新按照舰队司令员蒋伟烈中将、政委王登平中将的指示,要求舰队所属部队要精心筹划,严密组织,突出抓好习近平主席在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主席对军队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凝聚强军兴军的奋进力量。同时,要将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和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官兵以实际行动扎根南海、守卫南海、建功南海,为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南海劲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浪军事)
分享到:
(编辑:SN100)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亚冠国安2-1水手 CBA总决赛I北京胜新疆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楼市供需格局逆转 业内称或再现2008年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马航事件中美暗战:数据涉及机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师佟丽娅PK韩国美女教师生活照(图)
  • 育儿孕妇遇车祸身亡胎儿被撞出后生还(图)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