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成功试射大地—2地对地导弹 能携带核弹头

2013年10月08日 13:49  国际在线 微博
印度“大地-2”型地对地弹道导弹发射 印度“大地-2”型地对地弹道导弹发射

  原标题:印度再度成功试射“大地—2型”地对地导弹 具备携带核弹头能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何星宇):7日上午9时左右,印度军方在印度东部奥迪萨邦通过移动发射装置成功试射了“大地—2型”地对地短程弹道导弹。据印度国防部一名官员称,该型导弹射程约为350公里,可携带核弹头,可携带的弹头重量为500公斤。

  该官员介绍说,本次“大地—2型”导弹的试射由印度战略部队司令部指挥进行,是印度军方的一次常规训练。他表示本次试验是一次教科书般的成功试验,所有测试参数均满足预期,导弹发射后不久成功命中目标。

  据悉,“大地”型导弹是由印度国防研究和发展组织自主研发的导弹系列。“大地—2型”导弹表面由特殊材质构成,对反导弹拦截系统有一定的欺骗作用,还有着先进的惯性制导系统,其命中范围在几米以内。目前,“大地—2型”导弹已进入印度陆军服役,此前已多次成功进行试射。

 

(编辑:SN08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