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部队:建让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放心的部队

2013年09月26日 14:42  中国海军网 

  本网青岛9月25日电 马树彬、张凯报道:9月24日,刚刚圆满完成阶段性试验试飞任务的航母部队官兵齐聚辽宁舰机库,为机电长楼富强荣立一等功举行庆功大会。会上,该部司令员王海宣读了中央军委给楼富强同志记一等功的通令,并号召全体航母舰员要以楼富强同志为榜样,牢记使命、刻苦钻研,真正把航母部队建设成为一支让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放心的部队。

  楼富强在发言中表示,沉甸甸的荣誉不止属于他个人,更是军委、海军首长对整个航母部队发展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航母部队官兵不舍昼夜、忘我拼搏的鼓舞鞭策。在新的起点上,会始终铭记习主席在视察辽宁舰时的殷切期望和深切嘱托,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标准,积极拓展和深化军事训练成果,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大的干劲全力完成好后续任务。

  会上,该部副司令员吴宏志宣读了部队党委《关于开展向楼富强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辽宁舰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楼富强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航母事业贡献力量,为强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SN08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