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解放军报优秀理论文章篇目

2013年05月26日 04:19  解放军报 

  2012年度解放军报优秀理论文章评选近日揭晓,16篇(组)文章入选。它们是:

  1、文化强国——国家战略的新境界(任天佑,1月1日)

  2、永远与人民同行(本报编辑部,2月29日)

  3、论雷锋精神的文化底蕴(蒋乾麟,3月4日)

  4、高度自觉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总政治部组织部、国防大学军队党史党建研究中心,3月27日)

  5、“专家谈热点”一组:“最美的中国人”告诉我们什么?(张心阳,7月8日);各界盛赞科学发展成就,我们领悟到什么?(黄昆仑,7月10日);“飞天探海”,我们看到了背后的什么?(许三飞,7月15日)

  6、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国防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8月2日)

  7、论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色”(南振声,8月18日)

  8、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丰富内涵(柯大文,8月23日)

  9、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王建伟,9月9日)

  10、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凝聚军魂壮士气(陈向东,9月11日)

  11、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觉自信(西安政治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10月22日)

  12、提高官兵人文素质辨思(刘新如,11月6日)

  13、科学发展观“军事篇”的时代魅力(本报编辑部,11月7日)

  14、伟大的政治宣言 科学的行动纲领(国防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11月17日)

  15、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12月4日)

  16、党的基本路线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中心,12月16日)

  (申太强、余爱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