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克拉何马龙卷风致死24人

2013年05月22日 05:19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休斯敦5月21日电 美国俄克拉何马城法医办公室官员埃利奥特21日说,巨型龙卷风袭击俄克拉何马城南部确认死亡人数为24人。此前当地媒体曾报道至少有51人在袭击中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埃利奥特说,目前已收到24具遇难者遗体,大部分遇难者身份已得到确认。她说,死亡人数前后不一是重复报告遇难者造成的。

  埃利奥特说,还不能排除再发现遇难者的可能。

  一场风速高达每小时320公里的龙卷风20日袭击了俄克拉何马城南部的穆尔市,所到之处造成“大面积损失”,很多建筑物被摧毁,大片街区沦为废墟。穆尔市的两所小学位于龙卷风经过地带,其中一所小学遭到龙卷风的直接袭击。

  据美国媒体报道,人口约5.5万的穆尔市曾经历过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龙卷风之一。1999年5月,一场龙卷风袭击穆尔市,造成42人死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