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解放军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2013年05月10日 18:44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5月9日电 记者宋轩报道:日前,总政治部下发通报,公布第四届中国人民解放军新闻奖评选结果。来自中央和军队27家新闻单位的99件作品荣获本届解放军新闻奖。本报共有11件作品获奖,其中通讯《滑跃14°:中国海军起飞的仰角》、消息《钱学森构想正在变为现实》、评论《休想攫取我国半寸领土》获一等奖,系列报道《百名好班长新闻人物候选人素描》、《记者新春走基层:风雪追踪李素芝》、新闻摄影《寒夜雪中飞 砺兵鏖战急》获二等奖,另有5件作品获三等奖。另外,本届解放军新闻奖国际传播奖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共15件。其中,本报推荐的新闻评论《圣诞老人与“中国军事威胁论”》获一等奖,另有2件作品获三等奖。

  获奖作品汇集了2012年度广大军事新闻工作者采制的精品力作,从不同侧面生动反映了全军和武警部队在党中央、中央军委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强军目标,忠实履行使命,狠抓工作落实,出色完成重大战备演训、首艘航空母舰交接入列、天宫一号与神舟九号载人交会对接等重大任务,充分展示了军队新闻战线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加强作风和业务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本报11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