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建国会见美国客人

2013年03月28日 10:1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张新报道:副总参谋长戚建国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美国会参议院外委会共和党首席成员罗伯特·科克一行。

  戚建国说,中美关系正处在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时期,中美应牢牢把握两国关系的大方向,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坚定不移地推进中美合作伙伴关系建设,走出一条新型大国关系之路。中方愿与美方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增进互信,妥处分歧,深化合作,积极推动构建“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中美新型军事关系。

  科克说,当前两国在一些国际和地区问题上有矛盾和分歧,相信随着两国互信不断增强,两国两军的友好合作关系能够逐步加深。美方愿与中方一道,推动美中合作伙伴关系持续、稳定地向前发展。

  美驻华大使骆家辉等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