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舰队机动编队抵达美济礁慰问当地渔政船(图)

2013年03月28日 07:22  中国广播网 
南海舰队在南沙群岛海域展开战备巡航和科目训练 南海舰队在南沙群岛海域展开战备巡航和科目训练

  中广网南沙3月27日消息(记者 李悦)3月27日,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联合机动编队继续在南沙群岛附近海域展开战备巡航和科目训练。

  上午,编队按照计划从祖国领土最南端曾母暗沙一路向北航行,抵达了位于南沙群岛东北部的美济礁,对美济礁及附近海域展开巡航。同时编队还重点对在美济礁附近海域巡逻的中国渔政45001执法船和海军护卫舰肇庆舰的舰员、船员进行了慰问。同时,编队随舰航空兵某团也借助巡航机会,在美济礁附近海域展开立体式海上搜救演练,由2名陆战队蛙人模拟的“落水者”在直升机救护员的帮助下被成功救起。据航空兵某团副团长焦振军介绍,在目标海域进行海上搜救,重点训练的是在复杂海况情况下,机组成员观察发现目标能力和机组间搜救配合能力。在接下来的航程中,编队还将进行海上综合作战支援演练、海上维权等高难度科目训练。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