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号航母配新系统可助载机恶劣天气着舰

2012年11月19日 16: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福特级航母想象图 福特级航母想象图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利用雷神公司技术帮助飞机在恶劣天气着陆的项目获得了国防部工程奖。

  根据国防部公告,联合精确进场着陆系统(JPALS)项目获得国防部系统工程奖前5名。联合精确进场着陆系统利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和双通路数据链向美国海军航母舰载机和直升机提供精确的区域导航和着陆指引。美国国防工业协会2012年10月24日将该奖项授予美国海军与雷神组成的团队,以奖励其在需求管理、风险评估和消除、技术基线管理,以及成本控制和按计划实施方面的突出表现。

  雷神公司目前正在美国海军CVN-77航母上安装联合精确进场着陆系统。2012年5月,该系统已经完成了与舰上其他系统的集成,并进行了飞行测试。对航母进行的船厂测试计划于12月初进行。雷神公司按计划完成了该项目,包括按时或提前交付了8套舰载系统工程开发模块和5套航空测试组件。(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程之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