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媒体称更多中国海空军人才将受到重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08:48  环球网

  美国《赫芬顿邮报》10月25日文章,原题:中国在领导人交接前任命军队新总参谋长和其他高官 在下月的领导人交接前,中国任命了军队的新总参谋长和其他高级官员。中国国防部周四宣布,房峰辉出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赵克石出任解放军总后勤部部长,张又侠出任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张阳出任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依照惯例,他们有望与空军、海军和二炮司令员一同跻身中央军委。此前国防部还宣布马晓天出任空军司令员,空军正日益在中国国防战略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中国军队一直在进行一场大范围的武器和战术升级。国防开支增长和北京日益增强的维护海权的意愿,都对此起到推动作用。

  上海政法学院军事问题专家倪乐雄说,自1979年同越南短暂交战以来,中国军队尚未打过大仗。而战场上的成就也不再被视为进步的标准。政治忠诚度、训练和管理能力、教育和人际关系成为最重要的考量。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0月25日文章,原题:中国军队人事大改组 周四中国又宣布提升4名将军到关键岗位。这表明中国已在领导层交接前基本完成了军队要员的人事改组。这些任命同时说明由12人组成的中央军委的人事构成也达成了一致。

  印度《教徒报》网站10月25日文章,原题:中国任命军队新的总参谋长分析人士说,而马晓天的升职说明,更多来自空军和海军的人才将获得重用。(易水莟译)

分享到:
  • 新闻全国人大常委会终止薄熙来代表资格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完胜科贝尔 末轮决战阿扎
  • 娱乐王志文酒驾被警方查获 未达醉驾级别
  • 财经质检总局:洋奶粉进口须先进行风险评估
  • 科技苹果宣布iPhone 5今年12月中国内地开售
  • 博客和晶富豪老公曝光(图) 刘德华红前秘史
  • 读书周恩来亲述:我没让部队打下林彪座机
  • 教育3年发10万字短信给异地上学儿子陪读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韩国辛拉面含致癌物 清晨第一泡尿看健康
  • 女性姚晨VS倪妮美腿比拼 极限女人王秋杨
  • 尚品顶级腕表的黄金风潮 16款钻戒见证爱情
  • 星座测试上司对你如何 星座贪财榜
  • 收藏动物标本惊悚高跟鞋 原石赌出260斤松石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