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军24小时3袭加沙 要求哈马斯对袭以事件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5日 07:55  解放军报
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区浓烟滚滚(资料图) 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区浓烟滚滚(资料图)

  新华社拉姆安拉10月14日电(记者陈序、吕迎旭)以色列战机14日清晨对加沙地带南部实施了轰炸,造成1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死亡、1人受伤。

  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以军战机向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汗尤尼斯一辆正在行驶的摩托车发射了至少一枚导弹,造成车上两人一死一伤。伤者随后被送往当地一所医院救治,伤势严重。

  据知情人士透露,摩托车上的两人均为巴勒斯坦派别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人阵)的武装人员。

  这是以军在24小时内对加沙地带实施的第三轮袭击。13日早些时候,以军轰炸了加沙中部的两处目标,未造成人员伤亡;13日晚间,以军又空袭加沙地带北部地区,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以国防军发表声明说,空袭是“为了还击射向以色列南部的火箭弹”,以色列要求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对来自加沙的所有“恐怖活动”负责。

分享到:
  • 新闻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在北京逝世
  • 体育上海大师赛-小德救5赛点逆转穆雷首夺冠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我国连续3年居全球通信技术指数排名中下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莫言作品将编入语文课本 忧心学生读不懂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当代艺术品秋拍遇滑铁卢 书画成交价偏低
  • 更多关于 加沙地带 以色列战机空袭 哈马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